这个人很不好说话。Snarry — Valvert — Hartwin — c137cest

【无授权翻译】Addiction by Swanky NC-17

Addiction by Swanky

Author's Notes:
Warnings: Death, Rape, Violence, warped view of a Master/slave relationship, Nothing Explicit.
Author’s Notes: Inspired by the amazing short "All You Have To Do Is Ask" by The_Minx_17 and written as a very belated gift for her birthday. HAPPY BIRTHDAY LOVE!!!
Please Review! Con-Crit is always welcome, but if you want to flame, please, go find a fire to jump on and leave me alone. Thank you for reading!

Diclaimer: The boys are not mine, they belong to JkR. I make no money off of this, and I promise that once I am done playing I will return them relatively unharmed...



黑魔王覆灭后,绝望就再未离去。我很清楚,与黑暗的纠缠使我陷进了巨大的风险,但我没有其他的选择。我曾希望战争结束前Potter能杀了我,向我宣判,但同时却也将我救赎。

消息传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必死无疑。凤凰社冲进了Riddle的屋子,使他成为了困兽,而我就在那咫尺的距离间。跪在主人光裸的脚边时我意识到,想要得到救赎,唯一能做的就是杀了他——当你自己成为那仅剩的唯一目标,死亡成为必然——但我做不到,无论他是否对别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,但之于我,他就是主,是我此生禁断的唯一,那无处不在的掌控力已扼我于命运的囚笼无可逃避。

所以我仍跪在那。我看着Potter愤怒的冲进这烛火绰约的屋子,率领着他自己的“食死徒”——邓布利多军。我看着Potter趁着他的朋友们疯狂围攻我的主人时,扔掉了他的魔杖包抄到主人的后方。我看着Potter从裤子后袋中掏出一把手枪,长达一代人的战争最终终结于一颗射入主人猩红眼睛的子弹。我因此祈祷,祈祷他会出于战争的礼节,用同样的方式射杀我。

但上帝很多年前就不再聆听我的祈祷。

在污秽不堪的魔法部囚室内,我等待着审判的时候,似乎也找到了一种畸形的希望。当他们凌辱我,强暴我,甚至捆绑着鞭笞我的时候,我想我或许终于能在钻心的痛楚中得偿所愿。他们的唾骂我渣滓、贱奴、娈童。他们让我沉溺于所有曾经渴望的黑暗幻想中,不久就使我放弃了对希望的渴求,食死徒们就是通过这些邪恶的方式来获得乐趣。

我被拖进审判室,血流不止,残破不堪,满心期盼着能就此被送往地狱。期盼有人用我的死亡完成对我的救赎。但一如过往,我什么都得不到。

没有审判。我被告知未来一生将作为Potter的奴隶继续生活。他们在我的脖上箍上颈圈,腕上系住锁铐,而另一端交由Potter。向我投来即使邪恶如马尔福一家都自愧不如的恶意假笑,Potter领着我走出魔法部,开始我的新生活。

他从不问我为什么,任何我做的——为何追随黑魔王、做间谍、杀死邓布利多。当然他从不必问。当他那晚看到我伏于黑魔王脚边——一个完美的小奴隶,那时他便已得到答案。我的生命从来不由我。我的生命依附于主人。而没有主人的奴隶什么也不是。


而我有了主人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 这个很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